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临漳县过“绿色中秋节”自制月饼广受青睐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8 22: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18日电(刘振山 孙泽恒 王俊平)中秋节临近,邯郸市临漳县沉浸在节日的喜庆气氛中。与以往不同的是,人们对精装的礼盒月饼不再像往年那样热衷,“自制月饼”广受青睐。

  在临漳县南东坊镇的一家月饼店,店外前来制作月饼的顾客已排成长龙,店内几名工作人员正忙着加工月饼,局工作人员介绍,今年顾客亲自加工月饼的新颖方式异常火爆,店内前天就开始有人来加工,现在的人们都喜欢吃自己做的月饼。

  月饼店负责人介绍,顾客可以自备月饼食材,也可在店内选购食材,月饼加工完成后还可进行包装,精美的礼盒月饼他们也有销售,只是远没有现做的自制月饼销量好。

  前来加工月饼的袁大妈说:“自制月饼能亲眼看到加工的整个过程,卫生干净,吃起来放心。根据喜好,自制月饼的馅料可以随意选,不但好吃,而且价格还便宜。”

  据了解,商场内的礼盒月饼价格比自制月饼要高几倍,甚至上百倍。

  同时,临漳县食品药监局工作人员李海军也提醒消费者,自制月饼一定要选择质量有保证的食材,找有资质的食品加工店进行加工。

关键词:临漳,自制月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