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一女大学生遭强奸拍裸照 微信摇出色狼老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8 21: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9月18日电(邸志永 于金忠 李艮春)9月18日,从保定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获悉,该局破获一起利用手机微信交友强奸女大学生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贾某。

  据警方介绍,2013年初,大学生小芹(化名)通过手机微信“摇一摇”,摇出一名昵称为“魅力熟男”的男子,聊天中得知对方姓贾且同是徐水老乡,小芹便将其加为好友,并将QQ号、手机号告知对方。

  3月23日,小芹接到贾某电话,约其见面吃饭,两人饭后驾车到山西五台山游玩。当晚,在五台山景区一旅馆内,贾某摸进小芹房间,对其动手动脚,言语威胁,强行与小芹发生关系,并用手机拍下了小芹的裸照。事后,小芹感到丢人,便错误地选择不报警,提出与贾某分手,不再联系。

  然而,贾某变本加厉,其以“公开裸照”、“到学校宣扬,让老师同学都知道”等言语、短信威胁,再次约见小芹,并驾车将其带至北三环一带在车内再次强奸小芹。事后,小芹仍未报警。

  4月23日,两次犯案的贾某故技重施,再次联系小芹,遭到拒绝,其便将“裸照”发给小芹,并扬言到学校揭发丑事。小芹感到事态严重,便将原委告知父母并向公安机关报案。

  高新区警方接报后,立即开展侦查工作,但贾某销声匿迹。经专案民警多方摸排案件线索,最终于8月24日在保定某旅馆抓获贾某。

  目前,贾某以涉嫌强奸罪被刑拘。

关键词:保定,大学生,裸照,强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