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中秋]塘沽“两节”夜景更加美丽 节日气氛浓烈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9 22: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鲜红国旗将让市民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冯贵新 摄
夜晚祥和的灯光效果也将把节日的塘沽装点得更加美丽。冯贵新 摄
   长城网天津9月19日电(邸春莲 冯贵新) 今年塘沽的“两节”街景布以节能造型灯为主,减少树挂灯,同时去年使用过的部分国旗也将重新“上岗”在上海道、营口道、中心路以及二号路等主干道路上。鲜红国旗将让市民在白天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夜晚祥和的灯光效果也将把节日的塘沽装点得更加美丽。

关键词:夜景,塘沽,中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邸春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