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安新三男子利用非法持有枪支威胁殴打他人被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2 20: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9月21日电(刘志姣 李艮春)9月21日,从安新县公安局获悉,该局老河头派出所破获一起非法持有、私藏枪支案,查扣仿真气枪三支,抓获犯罪嫌疑人温小克、温会彬、王超,三人均为安新县老河头镇人。

  据警方介绍,9月8日17时许,老河头镇沈北村苑某某报案称:其和男友张某某与温会彬因感情问题发生纠纷,后在老河头镇张家村道口被温会彬、温小克等人持枪殴打。

  接报后,民警迅速出警,调查取证,但温小克等人连夜逃窜。后经民警做其家属思想工作,9月9日犯罪嫌疑人温小克、温会彬、王超投案自首。

  经查,2011年至2012年,温小克多次在网上购买并私藏以压缩空气为动力的仿真气枪三支,用于打鸟、野鸽子。9月8日,苑某某和男友张某某与温会彬因感情问题发生纠纷、双方约定在老河头镇张家村道口见面。后苑某某、张某某与温会彬发生口角,温小克、王超从车中拿出三支仿真气枪,温小克拿枪后当即朝天开枪,后温小克、温会彬、王超对张某某、苑某某进行殴打。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温小克对非法持有、私藏枪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违法嫌疑人温会彬、王超对寻衅滋事、非法持有枪支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温小克已被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温会彬、王某某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关键词:保定,枪,拘留,安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