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首届五岳寨50公里国际越野赛:跑步者的欢乐聚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2 00: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9月21日讯(郑建卫  冯素琴)今天5:30分,天还没有亮,太行山脉最美段五岳寨风景区碧水大酒店门前广场上,灯光闪烁、热歌劲舞,200位参加首届五岳寨50公里国际越野大赛的队员们欢快激昂的热身舞蹈中,为即将开幕的大赛做准备活动。

 
做准备活动的国外选手 郑建卫 摄
 
发令枪即将响起。郑建卫 摄
 
看似单薄的韩女士是自行车和登山爱好者。郑建卫 摄
 
全副武装的选手。郑建卫 摄
 
国外运动员领跳热身操。郑建卫 摄
 

  李女士是一名越野发烧友,是一早特地从石家庄市赶来支持、感受这一盛大赛事的。“能在咱石家庄门前搞这么隆重的国际赛事,作为一个越野爱好者肯定是不会错过的,来了就是参与就是支持”。王女士激动的告诉记者。

  龙先生是来自深圳的公司职员,喜欢爬山越野,他对完成今天的比赛充满信心;来自北京的一家IT企业的韩女士看似身材单薄,却也是个资深的自行车和登山爱好者。老的、少的、男的、女的、大陆的、海外的……大家在晨曦中尽情舞动,欢歌笑语。

  王女士是这次国际越野赛众多后勤保障人员中的一员,她告诉记者,这次国际赛事,能在灵寿举办,是灵寿人民的福气,一是可以借赛事向全世界人民传递好客灵寿的热情,二是向全世界人民展示中国灵寿秀美开放的对外形象。赛事前后,运动员及所有参加活动的爱好者,从衣食住行都给予了充分考虑,她说,大家的方便、舒适、愉快是他们后勤保障的宗旨。

关键词:五岳寨,越野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郑建卫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