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五岳寨越野赛组织方体坛传媒向当地中学捐款捐物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2 00: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9月21日讯(郑建卫 冯素琴)9月21日上午,首届五岳寨50公里国际越野大奖赛在美丽的风景区五岳寨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大赛主办方体坛传媒集团负责人走进了地处灵寿县西部深山区的灵寿寨头中学,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了2万元现金和价值5万元的体育装备和体育用品,奖金分送给了该校2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

 
捐助现场。郑建卫 摄
 
捐赠现场。郑建卫 摄
 
捐赠现场。郑建卫 摄

  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明先生表示,能让孩子们有学上,安心上学,不让一个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作为一个有责任的企业,将会致力做活动做公益。

  在捐赠活动现场,贫困学子八年级的马腾旋同学代表受助同学发言,她表示,将不忘滴水恩情,努力刻苦学习,长大后,用同样的爱心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报答企业的关心。

  

   

关键词:五岳寨,越野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