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天津:男子酒驾闯大祸 停车场内撞九车致车损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2 09: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事故现场。李嘉深 摄
事故现场。李嘉深 摄
事故现场。李嘉深 摄
事故现场。李嘉深 摄

  长城网天津9月22日电(王玲玲 李嘉深)昨天晚上21时左右,位于天津市南开区南开五马路靠近南开医院附近的路上,发生一起车辆连撞事故,事故遭成10辆车不同程度受损,所幸无人员伤亡。

  昨天晚上21时左右,天津市南开区南开五马路靠近南开医院的一段路面上横七竖八地停放着不少受损的车辆,记者在现场看到,共有5辆车损坏比较严重,其它几辆车也有被划的痕迹。据附近停车场值班人员介绍,当时肇事的灰色速腾轿车由南向北驶来,撞上了停车场内一辆白色现代轿车,他赶紧出来查看,并招呼司机停车。谁知,司机并未停车而是向前继续行驶,被值班人员拦截后,又向后倒车,结果忙中出乱,与一辆行驶中的轿车相撞后失控,接连撞上路边停放的多辆汽车。据其他目击者介绍,“肇事车司机是名男子,看起来可能喝了不少酒,闻着身上有酒气”。

  交警接报后到场,对南开五马路相关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对现场进行勘查。肇事司机跟随交警离开现场,到医院查验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以及接受进一步的调查。一直到晚上23时,现场的事故车才被完全清理干净,交通恢复正常通行。

 

关键词:酒驾,交通事故,天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玲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