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内丘县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保三秋供电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2 19: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22日电(王英献 张娜)“供电公司的服务就是周到,每年秋收都到田间地头检查线路,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说起内丘县供电公司的“零距离”秋收服务,内丘县金店村村民赞不绝口。

  为确保农民在秋收时节安全、可靠用电,连日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采取便民、惠民措施,以实际行动为农民秋收提供“零距离”贴心服务。公司专门成立了15支“秋收保电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检修配变、巡视线路,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向农户发放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资料,严防临时用电事故和破坏电力设施事故发生。截至目前,共巡视10千伏线路31条、配变207台,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

 

关键词:供电,内丘,服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