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枣强县完成火车站食品街改造 解决占道经营难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2 18: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22日讯(杨双池 赵鹏)在枣强县城花园街,挖掘机机声隆隆,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这里正在建设一个小集贸市场,它的建成将大大解决县城中华大街乱摆摊点及脏乱差现象。近年来,枣强县住建局坚持把城市管理工作作为提高市民幸福指数的“民生工程”,着力解决城市管理难点热点问题,为广大市民营造更加优美、宜居、宜业市容环境。

  为使城市管理的各种法律、法规、规章深入人心,枣强县住建局通过宣传车、大型显示屏、明白纸、宣传画册、展牌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渠道的宣传,提高了市民对城市管理的认识程度。共发放各种宣传材料6000余份,出动宣传车1500多辆次,制作大型展牌40余块,举办大型宣传活动20多次,受教育群众10000多人。同时聘请社会监督员40多名,并招募城市管理志愿者500多名,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对该县城市管理的工作进行视察指导与监督,使城市管理更加公开透明,执法人员的整体素质进一步提高。

  随着城镇化建设步伐的加快,进城务工人员增多,生活空间矛盾凸显。枣强住建局先后完成了人民街市场改造和火车站食品一条街的改造工程,划分小集贸市场7个,解决了便民摊点、应季瓜菜销售、自行车维修等难题。既保证市民正常的民生需求,又规范了摊贩正常经营。据了解,一个大型商贸综合体,即将开工建设。

关键词:枣强,食品街,占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