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科技大学合作办学为学生培养注入新鲜活力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7 23: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25日讯(陈家玉)绚丽多彩的舞台灯光,雍容华贵的朝鲜宫廷服饰,优雅的T台走秀……25日,韩国诚信女子大学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十余名大学生带着自己的服装作品,来到河北科技大学与该校同专业的学生联合举办了一场美轮美奂的T台秀。

  活动现场,两校的模特们分别展示了包括朝鲜宫廷服饰、现代韩服、礼服及艺术装、创意女装在内的90余套中韩学生作品。为了保证服装展的高质量,来自韩国的导演还全程参加了演出的编排,使整场服装表演增加了很多国际因素。

  本次中韩联合服装展演是河北科技大学与韩国诚信女子大学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中韩合作办学项目启动之后大型文化交流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在为期3天的交流互动中,将有诚信女子大学说明会、联合服装展演、韩国教师与大一新生见面会等一些列活动,对于搭建中韩文化交流合作平台,提高学校国际化水平,增强学生综合素质,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具有良好的效果。

  据介绍,为了提高教育质量,增强内涵式发展,河北科技大学以“个性化教育”为抓手,积极创新学生培养模式,大力倡导开放办学,增加国际交流和合作办学力度,使科大学生享受“不出国的留学”,得到国际化的教育。本次与韩国诚信女子大学的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合作办学项目,韩方需派遣教师来华授课,承担三分之一以上的师资和教学,学生二年级达到韩方入学要求,可入诚信女子大学学习2年或以上,毕业颁发河北科技大学学士学位和韩国诚信女子大学学士学位。

关键词:河北,科技,大学,合作,办学,学生,培养,注入,新鲜,活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家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