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赴邯郸“帮扶村”慰问演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09-26 22:12:14
分享:

  长城网邯郸9月26日电(郑风莉)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9月25日至26日分别赴邯郸馆陶魏僧寨镇刘圈村、大名县龙王庙镇王庄村、魏县牙镇楼东村送上精彩的“欢乐城乡加强基层建设年”慰问演出,受到驻村工作组和当地干部群众的欢迎。

演出现场 长城网 郑风莉摄
演出现场 长城网 郑风莉摄
演出现场 长城网 郑风莉摄
演出现场 长城网 郑风莉摄

  演出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气势恢弘的舞蹈《鼓舞飞扬》、歌曲《神州共举杯》、小品《孝心》、音乐快板舞《帮扶歌》、魔术《雪花飞伞》、舞蹈《戏韵》……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掌声不断,让当地群众饱享了一场精美的文化盛宴。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组织。心连心艺术团将演出作为一种纽带,一头连着省委省政府,一头牵着基层的老百姓,它用艺术搭起了一座干部群众的连心桥。

关键词:心连心,邯郸,慰问演出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