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缸窑街道组织开展“庆国庆毽球邀请赛”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7 21: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9月27日电(刘学文  张光明)9月27日上午,缸窑街道前后村社区组织开展了“庆国庆毽球邀请赛”。来自社区的8支代表队的72名参赛选手及裁判员参加活动。

比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已经70岁了。苏旭 摄

  本次毽球邀请赛每队均分男女两组,采取淘汰赛制进行预赛、复赛、决赛,每场比赛三局两胜规则依次进行,参赛选手最大的70多岁,最小的40岁。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虎视眈眈,时而屏气凝神,时而跃跃欲试,时而花腿翻飞,如燕的毽球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如梭穿往,紧紧吸引着观众凝聚而紧张的目光,高潮时,雷动的掌声与叫好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体育竞技进取精神与文明健康生活情趣如水乳般交融一起,如潮水般一浪高过一浪滚滚涌来。

“女子组”也不甘示弱。苏旭 摄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比赛,最终前后村代表队、河北四号代表队荣获男子组一、二等奖,女子组一、二等奖由凤凰山代表队、沁园楼代表队夺得。

参赛方队”。苏旭 摄

  本次“庆国庆毽球邀请”的举办,弘扬了全民健身、崇尚健康的生活模式;展示了广大居民爱运动、爱生活、爱社区的精神风貌;激发了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的热情,在促进社区居民之间交流和沟通的同时,增强了居民对社区的认同和归属感,为社区的文明创建工作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支持。

比赛结束了来张合影吧。苏旭 摄

关键词:唐山,缸窑街道,运动健身,社区居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