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迎国庆】河北磁县:养护城区苗木 美化城市环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9 22: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28日讯(刘延丽 董建华)国庆节前夕,为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园林绿化效果,磁县对县城区所管辖城市绿地全面开展养护管理工作。

  据了解,磁县加强灌溉,出动洒水车浇灌城区道路隔离带,喷洒道路绿篱,对公园草坪和绿篱运用发电机和水泵进行全方位的漫灌与喷洒,并加强病虫害治理,对城区部分绿化苗木出现的病虫害情况,技术人员仔细观察虫害类别,科学制定防治措施,喷洒有机肥药液、撒施灭虫剂加强实时监测。

  此外,还加强广场游园和行道树养护管理,对城区各游园绿化带及行道树进行了全面的修剪和推整。

关键词:国庆,美化,养护,苗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