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衡水市桃城区电力局“特巡+夜巡”保国庆节供电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9 21: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9月29日电(李乐 王永宏 扈炜)今日从衡水市桃城区电力局获悉,该区电力局组织各片区运维人员,对所辖供电线路和设备开展了一次拉网式“特巡+夜巡”专项整治,确保电网国庆节假期可靠供电。

  该区电力局制定了详细具体的方案,组织运维人员对全区35千伏、10千伏线路和设备的健康状况进行一次全方位专项整治,分组分片包干,动态巡查线路,随时解决用电问题。巡查范围主要是对辖区内的线路结点及变压器接地电阻等进行遥测,对线路耐张、开关、高低压隔离及变压器下线进行维护检查,查是否因电流和负荷过大导致导线连接处温度异常引发线路隐患,是否有局部火花放电现象等。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采取措施进行处理,消缺整改到位,确保线路设备安全运行。还制定了保电应急预案,从组织措施、技术措施、人员保障、后勤供给等方面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用电宣传,组织各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员走村入户,深入企业、学校,大力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和安全用电宣传活动,为节日安全保电提供良好氛围。

关键词:衡水市,桃城区,电力局,供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