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骑行爱好者展示全民健身风采 闪耀武强画乡[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30 16: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武强县画乡骑行俱乐部的队员。刘金英 摄

  长城网衡水9月30日电(刘金英 王永宏 邢梅智)每天天一亮,武强县画乡骑行俱乐部的队员,一个个便骑着山地车从四面八方赶来,汇聚到吉祥文化公园附近,意气风发的参加每天早晨的集体骑行活动,现已成为武强县全民健身活动中的一道靓丽风景。

  画乡骑行俱乐部骑行队成立两年来,由开始的几个人发展到今天60多个人,涉及学校、乡镇、县直机关、工商企业等20多个单位,并组建了由女青年许永丽任队长的画乡骑行俱乐部,利用早晨和节假日,有组织的统一开展外出骑行活动。每天早晨,集体到县城周边村庄或文化景点,你追我赶的骑行1个小时20多公里的路程,回来后回家吃饭上班,都觉得更加有活力、有精神64岁电力局退休职工郭晨良天天参加外出骑行活动,他深有体会地说:“通过骑行,彰显马拉松精神,觉得浑身上下越来越有劲了。”

  彩旗漫卷,车轮滚滚,画乡骑行俱乐部除了每天坚持不懈的早晨集体骑行活动外,节假日还发扬马拉松精神,统一骑行到衡水湖、白洋淀、赵州桥等地进行多种形式的采风活动,今年9月21日,王双柱、陈拥军、刘佩成、吴顺强四名队员还以“贵在参与”的强烈意识,参加了山东省德州市举办的山地车友谊赛。通过丰富多彩的骑行活动,历练意志,开阔眼界,激励赶超晋位的精气神,凝聚了实现中国梦.我的梦的正能量。

  现在,画乡骑行俱乐部的队员仍在不断增加,各种骑行活动也越来越活跃成为了武强县全民健身活动的特色项目。

关键词:骑行爱好者,全民健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