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天津:学生大意丢失钱包 公交师傅送包上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1 18: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天津10月1日电(张晓雷 孙海龙)9月30日上午,天津市公交871路车队郭景亭队长,早晨一上班就赶到了坐落在西青区大学城的天津工业大学。向校方送上了该校学生丢失在车厢内,被驾驶员拾获的装有诸多物品的钱包。当该学生看到公交人员送上门来的钱包,十分激动:“原本以为再也找不到了,谁想被公交师傅拾到,还给我送上门来,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据了解,9月29日晚上7时左右,871路的吕建国师傅驾车行驶到文江东里终点站。在打扫车内卫生时,发现了掉落在车座下的钱包,他急忙交给值班员陈剑。二人查看后发现,钱包内有身份证、学生证、银行卡和党员关系转档证明以及1300元现金。虽说知晓了该学生是在工业大学就读。但因没有任何联系方式,查找起来也是困难重重。为了慎重起见,陈剑将钱包带回家中妥善保管。第二天一上班就将情况向郭队长进行了汇报。郭队长怕学生着急,一大早就来到工业大学,给学生送还丢失的钱包。

关键词:钱包,公交师傅,天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