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确保节日平安出行 河北邢台县交警大队全警保畅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1 21: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0月1日电(王英献 侯延辉 南晶)“国庆”七天假期,高速免费通行,成为了群众外出旅游、探亲的“催化剂”。邢台县作为一个旅游大县,辖区内分布着天河山、前南峪、小西天、紫金山、云梦山、英谈、九龙峡、峡谷群等众多旅游景点。“十一”期间,旅游人数及车辆的增多,给交通管理带来了繁重的任务。为了预防和减少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邢台县交警大队将“十一”道路安保工作最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总结以往节日期间客流、人流高峰情况的基础上,科学部署,倾全警之力,为群众出行营造一个祥和、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9月29日上午,该大队专门召开全体民警大会,对“十一”期间道路安保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将外勤的全部警力和内勤的部分警力都投入到路面,做到每条线路都有警车巡逻,每个路口都有民警执勤,每个重点路段都有民警24小时死盯死守,每个点位都有责任人进行督导,真正做到辖区道路的“无缝管理”。

  在“十一”来临之前,该队还对辖区线路进行了“拉网式”的排查,确定了邢和公路与西外环交叉口、邢左公路与西外环交叉口、森林公园口、庞会桥、野河桥警务工作站岔口处、八一水库、朱庄水库、九龙峡、峡谷群、天河山、云梦山、紫金山、前南峪、英谈村口等路段在“十一”期间容易发生交通拥堵。对于排查出了隐患路段,该队给予了警力倾斜,进一步加强指挥疏导。针对客车、私家车超员,涉牌涉证,抛洒遗漏,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凌晨2点至5点客运车辆营运,农用车、拖拉机、低速载货汽车、三马汽车载人,拼装车、报废车上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该队加大打击整治力度,强化重点车辆管理,及时启动了野河桥省际检查服务站,对7座(含)以上的客车逢车必查,逢违必纠。同时,还在邢和公路与西外环交叉口处、良舍路口等出市口处,加强执勤,对抛洒遗漏、强超强会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顶格处罚一起,全力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关键词:邢台县,交警,保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