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优化特色产业结构 邢台市认定18个科技示范基地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3 23: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0月3日电(王英献 侯延辉 路遥) 记者从邢台市山区生态特色产业基地建设交流会上获悉,邢台市科技局认定邢台县弘隆果品公司优质苹果基地等18个山区生态特色产业基地为市级科技示范基地。

  基地建设是该市山区开发的重要举措。根据专家意见和邢台市“十二五”山区科技发展规划的布局需要,该市建设了一批山区生态特色产业基地。基地建设以市场为导向,以先进技术应用及产品开发为中心,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山区生态基地通过对产业的区域化布局、标准化生产、企业化管理、科学化配置,优化山区特色产业产品结构,提高产业区整体效益,使基地和园区真正成为科学技术的辐射源,成为产学研结合、人才培养、技术培训的基地。通过建设山区生态特色产业基地,对周边地区特色产业升级、山区经济发展和新农村建设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交流会上,来自全市各基地及在建基地的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交流。前南峪、蝉房、绿岭、富岗等基地代表介绍了经验。

关键词:邢台,认定,基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