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十一”长假野三坡景区三天接待游客12.3万多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4 10: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野三坡景区百里峡游人如织。 曲宝军 摄
野三坡景区停车场。 曲宝军 摄

  长城网保定10月4日电(曲宝军 李艮春)10月3日进入“十一”黄金周第三天,野三坡依旧是车水马龙,人流不息。截止10月3日17:00时,景区已接待游客12.3万多人。

  景区沿途,充足的警力配置和管理人员指挥着密密麻麻的车辆有序行驶。新修建的旅游公路宽阔平坦,新修建的十几个休闲区也提供了充足的停车带,很多游客将车停放在路旁的休息区,在湛蓝的天空下、绿的发亮的拒马河边拍照留念。

  上山,金黄色的野菊花开的正艳,公路旁的彩色、红色的波斯菊耀眼夺目,和渐渐泛红的爬山虎、火炬树一起,把野三坡装点的五彩斑斓。

  据野三坡景区管委主任马树起介绍, 野三坡景区灾后重建基础设施得到了质的提升,景区大环境有了天翻地覆的改变,成为吸引众多游客慕名前来的主因。

关键词:野三坡,十一,保定,游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