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尚义县总工会发挥服务功能积极开辟就业渠道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7 17: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10月6日电(李宏 杨景瑞)尚义县总工会在就业再就业工作中,发挥服务功能,加强工作调研和政策引导,开辟了就业渠道。到目前为止,通过22家龙头企业带动就业,已有1200余名下岗失业人员和返乡农民工实现就业再就业;以鼓励自主创业促就业,全年新增民营企业20家,个体工商户200家,可带动就业800人。

  据了解,尚义县总工会成立调查小组,对城镇下岗失业人员、农村劳动力等情况摸底调查,根据就业意愿分类进行实名登记。目前,已深入各村发放宣传材料8000余份,现场解答农民工就业、维权等方面的咨询2000多人次。同时,以阳光工程、雨露计划为载体,大力开展送政策、送技术、送用工信息等活动。今年以来,共实现农村农民工转移3000余人次,开发公益性就业岗位108个,安置困难就业对象68人。

关键词:尚义,就业,渠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