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十一黄金周邯郸火车站共发送旅客21万余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8 08: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0月7日电(武龙 郑建军)记者从邯郸火车站了解到,9月29日-10月7日“十一”黄金周长假期间,邯郸火车站共发送旅客21万余人,单日平均发送旅客2.3万人,10月7日单日发送旅客3余万人。

  据介绍,邯郸火车站十一长假客流基本特点是:客流呈现两端需求集中、中期客流平稳的特点。客流成分主要以旅游和探亲流为主,省内、京、津客流依旧为客流的重要增长点,省外客流主要集中在上海、广州、西安等方向。

  为应对客流高峰,邯郸火车站客运售票厅在原有的9个售票窗口开放的基础上,加开2个临时售票口,并增开1个应急售票窗口,专门发售1小时内的车票,售票员轮班吃饭、交接班,不间断售票,尽量缩短旅客购票时间。邯郸全市39个客票代售点根据旅客实际需要延长售票时间,最大限度的方便旅客购票、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减少旅客购票排队等待时间。该站还运用“邯郸车站之窗”车站官方微博这个平台,发布动态信息,解答旅客关于购票、乘车等方面的咨询,引导旅客有序购票乘车。

关键词:十一,邯郸,火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郑建军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