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国庆长假唐山旅游火热 实现旅游收入11.84亿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9 00: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0月8日电(肖曼)今年国庆长假唐山市民对长线出游多持观望态度,自驾游主体地位更加稳固,一日游、周边游受到自驾游客热捧。10月1日至7日,唐山市共接待游客173.0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8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9.41%、16.19%。

  节日期间,唐山市旅游活动丰富多彩、各具特色,丰南东方神龙乐园举办“开心迎国庆趣味神龙园”,吸引了许多小朋友的眼光;清东陵旅游区推出“慈禧太后文物精品展”,大量游客慕名而来;景忠山一年一度的“金秋游山会”也拉开帷幕,迎来八方游客;第二届中国·曹妃甸滨海湿地渔乐节盛装上阵,六大类20项活动让广大游客领略了湿地风情,体验了健康运动。更有大批游客走进田野乡间,体验乡村旅游的乐趣,品尝地道的农家美味,感受秋收采摘的喜悦。

  

关键词:国庆长假,唐山旅游,旅游收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