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海事:乘坐旅游快艇乘客必须100%穿着救生衣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8 18: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8讯(郭喜双 赵鹏)沧州海事局河口办事处要求所有乘坐旅游快艇的乘客必须100%穿着救生衣。每逢节假日,慕名前来黄骅港旅游观光的乘客络绎不绝。旅游高峰的来临,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压力巨大,乘客一旦落水,后果不堪设想。

  “十一”长假期间,为进一步巩固水上交通安全平稳态势,遏制群死群伤事故发生,沧州海事局河口办事处要求旅游码头服务公司,凡是不符合要求的旅游船艇不得从事旅游作业,对于符合要求的快艇,开航前,现场公司安全负责人必须检查乘客是否100%穿着好救生衣,凡是没有穿戴救生衣的乘客,要劝其下船,做到只要有一名乘客没穿救生衣就不准开航,为游客海上观光增加一道保险杠。

关键词:游客,快艇,救生衣,沧州海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