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深泽公安局抓获一名广西传销案犯罪嫌疑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9 14: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10月9日讯(冯素琴 王永青 张亚)“两抢一盗”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中,石家庄深泽县公安局白庄派出所进一步加强对违法犯罪高危人群的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并将一名网上逃犯成功抓获。

  2013年10月8日,白庄派出所民警获取线索,网上逃犯王某某已悄悄潜回家中。所长于军坡立即召集全所民警,对王某某可能藏匿的地点秘密布控,经过一夜的蹲守,于10月9日早晨六时许,民警将欲再次逃跑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在其家门口抓获。

  经讯问,王某某对其于2009年3月到广西来宾市以后从事“连锁销售”的传销活动,发展下线人员30多人,申购传销产品600多份,涉案金额达300多万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现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深泽,公安局,省外逃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