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友谊水库向北京官厅水库调水 计划放水12天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9 18: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9日讯(贺宏伟 禇永军 贺春潮)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尚义县和内蒙古自治区兴和县交界处的永定河支流东洋河上游的友谊水库10月7日,蓄水位达到1192.95米,蓄水量达到3000多万立方米,为近年来的最大蓄水量。为满足北京用水的需求,10月8日友谊水库开始向北京官厅水库调水。

  8日上午10点,在北京水文总站、官厅水库及张家口市水务局领导和专家的关注下,友谊水库开闸放水。本次放水计划为期十二天,总输水量计划达到1500万立方米。输水过程中,友谊水库水文站负责输水期间的出库流量监测并每日8时向水情科发送输水报文,争取保质保量地完成本次向北京的输水任务。

关键词:河北,友谊水库,官厅,水库,调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亚昆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