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涞水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 抓获嫌疑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0 15: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0月10日电(王玲玲 王超)近日,保定涞水警方经缜密工作,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兰(女,61岁,明义乡人)。

  10月6日上午7时许,涞水公安局永阳刑警中队联合明义派出所在京昆高速明义段施工工地巡逻时,将正准备在该工地一厂房内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兰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兰交代了自2013年6月份以来在京昆高速工地盗窃工地施工用料30余次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关键词:盗窃案,嫌疑人,涞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玲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