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10月11日起唐山北站升级改造 已启用临时站房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0 16: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0月10日电(肖曼)10月11日起,坐落于唐山市丰润区的铁路唐山北站将进行大面积站房改造,接续转换启用新的临时站房,临时站房位于原车站广场东侧。

  唐山北站是铁路京哈干线上的一个二等综合区段站,坐落于唐山市丰润区,1975年开通并使用。随着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原有的车站已经不能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唐山北站此次站场改造建设工程,定于2014年6月15日完成,期间将依次对车站线路、站台、站房等扩能改造建设。改建后的唐山北站设正线4条,到发线8条,调车线7条;设计站房综合面积将达到10000平方米,其他房屋约10000平方米,设基本站台和中间站台各1座,均设有柱雨棚;8米宽旅客地道及天桥各1座。新的唐山北站将成为唐山市、京哈干线上的又一道靓丽的风景。

  随着唐山北站的开工建设,新启用的临时站房将给旅客进出站带来一定的不便,车站将在临时候车室、提前检票、引导进站候车等多项作业环节的措施上进行完善补强,最大限度地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同时,在唐山北站出行的旅客须及时听取车站的各项预告通知,确保出行的安全畅通。

关键词:唐山北站,升级改造,临时站房,丰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