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一男子轻信牌友做生意赚大钱谎言被骗2万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0 22: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0月10日电(商征 李艮春)10月10日,从保定市公安局南市区分局获悉,该局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张小民(化名)。

  据介绍,家住保定南市区的李先生,闲暇之余,喜好打麻将。在一次打牌中,认识了牌友张小民,其自称是河南郑州人。9月某日,张小民称做金属生意赚钱,想与李先生合作,让其准备2万元准备进货。李先生认为朋友够意思,便于次日携带2万元与张小民一起进货。在一家银行,张小民让李先生将钱打到一个帐户上,之后直接到金属公司取货。打完款后,二人到一家金属公司。张小民称去卫生间,李先生等待很久不见其出来,后李先生到发货处询问,知道上当受骗。

  随后,李先生到保定市南市区公安分局报案。接报后,警方立即侦查,经查,张小民在保定租住期间未按照规定办理租住合同,提供相关证件,名字是假名。后民警们从房东处查到其手机号码,并获知其信息,立即进行布控。

  10月9日,民警在保定市的一家宾馆将犯罪嫌疑人张小民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关键词:保定,麻将,诈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