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CCTV-7《乡约》到宽城采访录制 展示魅力文明之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10-11 22:08:23
分享:

  11日上午,中央电视台7套《乡约》栏目组走进河北省宽城满族自治县城泽园进行现场采访录制节目。(图片由宽城县文明办提供)

  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肖东坡亲临主持,现场访问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季军获得者刘向圆。(图片由宽城县文明办提供) 

现场才艺表演。(图片由宽城县文明办提供) 

现场气氛热烈。(图片由宽城县文明办提供) 

  长城网10月11日讯(刘伟 王建忠)11日上午,中央电视台7套《乡约》栏目组走进河北省宽城满族自治县城泽园进行现场采访录制节目,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肖东坡亲临主持,600余名群众到现场观看。

  录制过程中,摄制组通过专题访谈主嘉宾宽城满族自治县委书记傅海旺和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季军获得者刘向圆及观众互动交流等形式,围绕独一无二的水下长城、具有700多年“夫妻栗树”故事的中国优质板栗和用万足金制作的金丝沙画等内容介绍了宽城的旅游景点、风土人情和满乡文化,全面展示了魅力之城,文明之城。

关键词:CCTV,乡约,宽城责任编辑:李亚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