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2015年石家庄市将创建50所“优质服务示范卫生院”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1 21: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11日讯(刘延丽 孟海潇)10月11日,笔者从石家庄市创建优质服务示范卫生院观摩会上获悉,到2015年,全市50所乡镇卫生院要达到“优质服务示范卫生院”创建标准。

  据了解,石家庄市卫生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优质服务示范卫生院”创建活动,是以乡镇卫生院环境整治为重点,信息化建设为手段,在2013年年内实现所有卫生院的就医环境取得明显的改善,每个县(市)1-2所卫生院创建成为省内标杆卫生院;2014年,卫生院制度建设要全部到位,执业行为更加规范;到2015年,卫生院的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要显著提升,全市50所乡镇卫生院要达到“优质服务示范卫生院”创建标准,基本实现农村居民“一般常见病、慢性病不出乡”。

  下一步,全市将着重抓好优质服务示范卫生院、卫生室创建,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信息化建设和乡村医生待遇等问题。

关键词:卫生院,优质,示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