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金秋重阳送温暖 巾帼志愿者敬老联谊枫叶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3 00: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巾帼志愿为老人们表演节目。陈石林 摄
活动现场。陈石林 摄

大家一起包饺子。陈石林 摄

  长城网10月12日讯(孙向向 陈石林)情暖重阳节,10月11日,石家庄市桥东区妇联与阜康街道办事处联合举行了重阳节敬老联谊活动,为枫叶老年公寓的老人们送去了毛毯、洗衣粉等生活必需品,献上一片爱心和节日的祝福,愿他们健康长寿,节日快乐,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老年公寓50余名老人齐聚活动广场,观看辖区巾帼志愿者为他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节目丰富多彩,有舞蹈表演,有歌曲演唱,还有最受老人们欢迎的戏曲延长,更有与老人们的互动,老年公寓的老人还积极参与,献上歌曲《我的祖国》、快板《学雷锋》等,现场气氛热烈。

  文艺演出后,石家庄市桥东区妇联、阜康街道办事处人员和巾帼志愿者们还和老年公寓的老人们在一起包起饺子,让老人们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和快乐。

关键词:重阳,敬老,巾帼,歌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向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