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九九重阳步步登高 石家庄市举办登山赏红叶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2 18: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棉花团社区网举办首届邻里节之“九九重阳步步登高”登山赏红叶活动。(单位供图) 
大家被仙台山上满山遍野的红叶吸引。(单位供图)
  长城网10月12日讯(吕晓红 许丽萍)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11日,石家庄市棉花团社区网举办首届邻里节之“九九重阳步步登高”登山赏红叶活动,组织社区50余位老年人到井陉仙台山,他们中年龄最大有80岁,最小的也有60岁,据悉,这是首届邻里节系列活动之一。

  早上7点,大家从石家庄市棉七社区出发,一路欢歌笑语,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车程,来到了满山遍野的红叶美不胜收的仙台山。社区里年龄最大的陈志琴老大妈,感慨道:“第一次参加登山赏红叶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欣赏了大自然的美景,还增长了许多知识。”据石家庄市棉七社区居委书记许丽萍介绍说,近期,他们还将举办书画摄影展、婆媳一家亲等一系列邻里节活动,为构建和谐社区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重阳节,登山,赏红叶,石家庄,棉七社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吕晓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