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发生悲剧:抢女友争风吃醋 下狠手闹出人命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3 17: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0月13日电(刘振山 王园园 刘希伟)10月13日,廊坊市某看守所,犯罪嫌疑人王某望着铁窗外淅沥沥下雨的天空,回想起9月16日晚,因为他的一时冲动,将心仪女孩的男友砍死,最终他不但没有追到心仪的女孩儿,还将自己送进了铁窗,失去了自由。

  酒吧结实心仪女孩 引来女孩男友不满

  犯罪嫌疑人王某自小生活条件优越,今年9月份他在酒吧认识一名女孩周某,经过交谈他感觉周某人很好,想和她继续交往下去,于是当场索要了周某的电话号码。

  离开酒吧后没几天,王某主动打电话联系周某,想约周某再次出来见面。而周某对王某并无好感,在电话中就拒绝了王某。

  周某挂掉电话后,坐在一旁的男友张某听到了谈话内容,便随问了周某几句,但周某并没注意到张某的神情十分不自在。和男友待了一小会儿,周某起身离开。并未感觉男友有任何不对劲。

  约情敌见面谈判 话不投机被砍

  9月16日晚,被害人张某想起女友接到的电话,越想越觉得生气,但同时也害怕王某将女友抢走,毕竟王某的生活条件十分优越。

  张某偷偷从女友周某手机里记下王某的电话,打给了王某。拨通后,张某约王某来到大学城某教师公寓的露天小广场附近,打算和王某谈判。

  没过多久,王某带着4个“好兄弟”赶到了谈判地点。几句话没谈拢,王某抽出随身携带的砍刀,朝着张某的头部砍了下去。

  和王某同去的4人也对张某进行了殴打。进过一番打斗,王某看到满身是伤的张某感到事情不妙,立即逃走。

  目击者报警 嫌疑人落网

  案发当晚,廊坊市东方大学城公安分局接群众报警,称其朋友张某在大学城一期八卦楼附近被人砍伤,后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接报后,分局民警立即成立专案组,通过案发外围走访,集中警力在最短时间内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并通过犯罪嫌疑人的亲戚朋友劝其自首,9月18日成功督促犯罪嫌疑人王某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金某、王某某等五人已被东方大学城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争抢,女友,杀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