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中国好人史振平与爱心人士重阳节看望敬老院老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3 20: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史振平与爱心人士为敬老院老人分蛋糕。

  史振平给失明的老人喂蛋糕。

  长城网衡水10月13日电(王永宏 邢梅智)10月13日重阳节一早,衡水中级法院司机、中国好人史振平和衡水田源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葛景艳等五名爱心人士,带着饺子、蛋糕等慰问品,驱车百余公里来到了武强县北代乡敬老院,和敬老院的30多名老人一起欢度重阳节。

  据了解,史振平,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一名司机,多年来,他始终默默无闻地以雷锋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践行普通螺丝钉精神。生活中的他,常常去做那些不为人知的小事,就是这一点一滴,真实见证了他助人为乐的高贵品质。他做过的好事数不胜数,每一件都见证了他助人为乐的优秀品质、大爱情怀。 “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城乡各地、各行各业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善行义举大量涌现。在中央文明办组织的2012年“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我省138人荣登“中国好人榜”。衡水市中级法院司机史振平,成为2012年度唯一荣登中国好人榜的衡水人。

关键词:中国好人,史振平,爱心人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