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景县:爱心团体“重阳节”慰问演出 老人乐开怀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4 17: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捐助。车景军 摄
重阳节养老院慰问演出。车景军 摄

  长城网衡水10月14日电(邸春莲 车景军)10月12日下午4点,景县杜桥镇敬老院里锣鼓喧天,歌声悦耳,由景县联合志愿救助团主办的重阳节慰问演出在这里举行。

  景县联合志愿救助团及10多名爱心人士,一行前来慰问杜桥镇敬老院的30多名老人。为每位老人献上了香甜的“敬老糕”和多种水果。爱心人士还为老人们带去了衣物,并现场为老人举行了一场慰问演出,歌手柳志强的一首《父亲》感动的在场的老人热泪盈眶,当欢快的锣鼓敲响时,老人们又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景县联合志愿救助团负责人励印龙说:重阳节,也是中国的“老人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年轻一辈的关心与祝福,受县委、政府及民政局的委托,精心组织了这场慰问演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重阳节临近,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使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发扬光大,用自己的行动率先发出了一记敬老贴。

  爱心人士们嘘寒问暖,一边给老人们分发节日蛋糕,一边与老人们拉起了家常,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在问起对敬老院的生活是否满意时,80多岁的彭志鹏开心地说:“满意,敬老院里有完善的生活设施,食宿都很方便,平时还有很多单位经常前来慰问关心我们的生活,在这里很舒心!”

  据了解,近一年来,景县联合志愿救助团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关爱弱势群体,多次为社区弱势、特殊群体送出关爱,在营造和谐社会、建设和谐社会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关键词:重阳节,慰问,爱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邸春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