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新华区清真北大寺吸引北京作家前来参观调研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5 16: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0月15日电(董传辉 张海健 张晓翠)日前,由总政话剧团创作室主任燕燕带领的北京作家考察团一行,在沧州市新华区民宗局领导的陪同下,赴清真北大寺参观调研。

  考察团详细了解了清真北大寺的历史人文、建筑风貌、革命传统等。随后,考察团来到北大寺礼拜大殿,详细询问了新华区回族的文化、风俗、武术、宗教活动等情况。实地参观后,考察团对新华区清真北大寺悠久的历史、宏伟的建筑、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先进的民族宗教管理办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此次调研获得了丰厚的写作素材,不虚此行。

关键词:新华区,清真,考察,总政话剧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