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河北省厚德文化促进会成立[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5 20: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厚德文化促进会成立大会现场。长城网 宿馨元 摄

  长城网10月15日讯(宿馨元)厚德文化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内容,一直受到全社会的广泛推崇。10月15日上午,河北省厚德文化促进会在石家庄市成立,标志着河北厚德文化研究和推广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据了解,河北省厚德文化促进会是经河北省文化厅批准,河北省民政厅备案、注册成立的。目前,促进会有个人会员177名,单位会员10个。会员中既有知名度很高的老中青艺术家,又有在厚德文化研究方面有很深造诣的专家、教授、学者。

  今后,促进会将以强化宣传教育为引导,着力营造崇德向善的舆论氛围,着力实现道德建设常态化,大力宣传道德模范、身边的好人好事,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使广大人民群众时时能听到、处处能看到、人人能感受到的厚德文化力量。

关键词:厚德文化,河北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