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感动邢襄政法人物”评选启动 111名干警参评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6 19: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0月16日电(王英献 赵羽 董涛)日前,由邢台市委政法委组织的“感动邢襄政法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从全市政法干警中评选出10名“感动邢襄政法人物”,及10名“感动邢襄政法人物”提名奖人选。

  据悉,该市凡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坚持执法为民,群众观念强;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坚决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具有崇高的职业操守,干事创业,廉洁勤政的政法干警均可参选。此次评选将严守“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对评选出的“感动邢襄政法人物”先进事迹,将采取组织巡回报告团等形式进行大力宣传。

  目前,参选人员推荐工作已经完成,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11名干警参加评选活动。

关键词:人物,感动,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