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栾城警方配合相关部门整治污染企业 保护环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6 22: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10月16日讯(冯素琴 俊岭 龚贺)在近期开展的“双实”(实有人口、实有房屋)工作中,石家庄栾城县公安局西营派出所在采集基础信息的同时,注重对一些关心民生信息的摸排。近日,该所对摸排出来的辖区小塑料加工企业污染问题配合相关部门予以了整治。

  工作中,该所民警在深入各村走访时,发现辖区部分小塑料加工企业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而且对环境污染严重,特别是企业周围不仅气味难闻,空气中还经常漂浮一些黑色物质,群众反映强烈。西营所立即向乡政府进行了反映。10月15日上午,西营派出所与电力、环保、工商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在乡政府的领导下联合开展了一次整治工作,对辖区内的两家小化工厂,六家小塑料加工厂进行了突击检查,依法取缔小化工厂1家,对于不符合安全要求和没有经营执照的6家小塑料加工厂进行了关闭停业处理。

  

 

关键词:栾城,警方,环保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