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献县发放公益金27.9万元救助32户计生贫困家庭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8 18: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0月18日电(董传辉 郭晓辉)日前,献县人口计生局对全县确定的2013年度32户计划生育贫困家庭,集中发放计生救助公益金27.9万元。此次救助金发放是根据每个计生家庭失独、伤残等不同情况,按照上级相关政策给予3000元到20000元不等的救助。

  据了解,今年以来,献县健全扶贫济困帮扶机制,深入开展生育关怀行动,积极从生产、生活、生育上给予计生贫困户关心帮助,从资金、技术、项目等方面给予支持,切实为计划生育特困家庭排忧解难,帮助这些家庭解决最低生活保障、就学、就业等实际困难。同时,大力开展送温暖活动,建立健全对计生困难家庭的定期救助制度。

关键词:献县,计生,救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