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成长心连心,爱心手拉手”公益活动在邢台举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7 20: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0月17日电(王英献 侯延辉)近日,来自北京的北京乾慧IN3“成长心连心,爱心手拉手”爱心公益团队一行70余人,在邢台经济开发区黄家屯学校与200名师生,真情互动,坦诚交流,慷慨捐献,真实演绎了一场爱的奉献。

  当一个个装满爱心捐款的信封,交到受助学生的手中,北京来的队员和义工与黄家屯学校师生相互拥抱在一起,一双双眼睛都饱含着真诚而激动的泪水。

  据了解,北京乾慧IN3“成长心连心,爱心手拉手”公益团队是一个自发民间组织,他们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关注、关爱弱势群体。在全国不少地方进行教育资助、学生救助活动,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为了搞好本次活动,IN3团队一个多月前就进行了精心准备,招募志愿者,在北京实施募捐,还在车辆准备、路线食宿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筹划。本次活动共捐助黄家屯初中年级学生20名,共捐款10万元。

  北京乾慧IN3“成长心连心,爱心手拉手”大型公益活动在北园中学举行,必将极大激发邢台火炬学区广大师生工作、学习热情,对于培养积极奉献,乐于助人,回馈社会的良好风气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邢台,火炬,捐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