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男子酒后火车站持刀行凶 执勤交警赤手夺刀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8 22: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0月18日电(刘朋朋 孙明山)“救命、救命……”10月16日下午,正在沧州市火车站广场巡逻执勤的民警听到有人喊“救命”的呼救声,闻声急奔出事地点,发现是一起斗殴事件,一名男子正手持刀具殴打两人,关键时刻,民警赤手空拳迎上前制止持刀行凶者。

  “这就是当时持刀人行凶时用的刀。”10月18日上午10点,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五中队民警们讲述了事情的经过。10月16日下午4时许,民警在火车站广场纠正交通违法时,突然听到有人喊“救命”的声音,民警立即跑了过去,此时火车站进站口附近已围了很多群众,一男子手持一把尖刀,手上沾满了血迹,正在追打一男一女并将两人摁倒在地上,女的直呼救命。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民警上前大喊一声“住手!别动!”,并迅速瞅准时机,冲上前去一把抓住持刀男子的手腕,将其行凶的刀具夺下,终于使事态平息了下来。事后,民警发现持刀男子酒气很浓,情绪很不稳定。约几分钟后,民警将其移交给赶来的110巡警处理。

关键词:持刀行凶,赤手空拳,沧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朋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