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吴桥杂技节进倒计时 首个代表团朝鲜“飞人”抵石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9 22: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空中飞人》演出剧照(资料图)

  长城网10月19日讯(张黎霞 张文硕)随着第十四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开幕日期的临近,今天晚上8点多,石家庄迎来首个外国参赛团——朝鲜平壤国家杂技团。

  今年的杂技节,朝鲜代表团将有两个节目参加比赛,分别是《空中飞人》、《浪桥飞杠》。此届朝鲜代表团一共有22人,大部分以年轻演员构成。

  据介绍,《空中飞人》节目已经连续参加过几届杂技节,是朝鲜代表团的王牌节目。当问到是否有信心蝉联金狮奖时,朝鲜平壤国家杂技团团长朴昭云表现得相当自信,“虽然我们的演员大部分是年轻人,一些演员也是第一次参加吴桥杂技节,但是今年的《空中飞人》比以往增加了难度,比如这个节目以前的空中飞跃长度是14米,这次会更远。还有我们采用的动作更尖端,是世界独有的,我们有信心再拿金狮奖。”

  随着杂技节的日益临近,国内外杂技团体将会陆续抵石。

关键词:杂技节,吴桥,朝鲜,空中飞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黎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