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魅力河北 点燃梦想”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0 21: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获奖选手亮相。 长城网 席亚楠 摄
        长城网10月20日讯(席亚楠)金秋十月,硕果累累。10月19日,河北省教育系统“魅力河北 点燃梦想”演讲比赛省级决赛在河北艺术职业学院举办,唐山学院杨旭等选手最终摘下了一等奖的桂冠。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艺术职业学院、河北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承办。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为小学组、中学组和大学组三个组别,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历时五个多月。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16名选手成功闯进决赛一一亮相,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选手们声情并茂。 长城网 席亚楠 摄
小选手用演讲的形式抒发自己的梦想。 长城网 席亚楠 摄

关键词:教育,魅力河北,点燃梦想,演讲比赛,决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席亚楠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