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展教育风采 邢台市二十三中选手省级演讲比赛夺冠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2 00: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0月21日电(王英献 侯延辉 郑利民 白力波 )今日记者从邢台市23中获悉,邢台市23中近日在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和河北艺术职业学院联合承办的“河北省教育系统‘魅力河北·点燃梦想’演讲比赛省级决赛”在河北艺术职业学院礼堂隆重举行,该校小学部选手张钰萌同学以97.6分的高分勇夺全省小学组桂冠,荣获全省小学组第一名。

  “魅力河北·点燃梦想”演讲比赛自7月份开始初赛以来,经过层层筛选,邢台市二十三中小学部张钰萌同学作为小学组邢台市唯一一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在学校领导和指导教师的大力支持下,张钰萌同学最终夺得全省小学组冠军,指导教师孙洁荣获最佳指导教师称号。这是该校“特色办学、品牌立校”发展战略实施以来取得的又一次辉煌成绩,很好地展示了邢台市教育系统风采。

关键词:邢台,23中,获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