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高碑店市警方打掉一寻衅滋事犯罪团伙 5人落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10-22 17:54:09
分享:

  长城网保定10月22日电(李泽召 赵贺东 张世豪)10月21日从高碑店市公安局获悉,该局近日打掉一寻衅滋事犯罪团伙,犯罪嫌疑人董某、郝某、王某、杨某、王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10月14日,高碑店市新城派出所接群众徐某报警称:有一伙人半夜将其经营的快递门店的卷帘门、玻璃等物砸坏,受害人在追赶时又被这些人用刀砍伤。接报案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勘察,通过走访受害人和周边群众,掌握新城镇东关村的董某、梁家营乡的郝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采取严密布控、蹲坑守候等措施,10月14日深夜将犯罪嫌疑人郝某、王某抓获归案,犯罪嫌疑人郝某供述了其同伙董某、杨某、王某参与了此案,上案民警连夜出击,将董某等3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查明,10月13日晚12时至凌晨3时许,犯罪嫌疑人董某、郝某王某等人在饭店喝完酒之后,开一辆面包车来到新城北关,手持砍刀、砖头先后两次将新城镇北关西村优速快递门脸的卷帘门及玻璃等物砸坏。受害人徐某叫来王某、吴某等人,开车沿涿白公路追赶犯罪嫌疑人,在涿白公路驸马庄路段将一伙犯罪嫌疑人拦截,犯罪嫌疑人王某、董某、杨某等人见来人追赶,随即拿出砍刀,对前来追赶的王某、武某砍伤后逃离现场。

  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犯罪团伙,高碑店,落网责任编辑:张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