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曲阳7部门重拳防治大气污染 取缔土小企业150家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2 22: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0月22日电(郭俊媛 李艮春)10月22日,从曲阳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环保、电力、国土等7部门联合开展大气污染防治集中整治行动,强制拆除限期未自行拆除的小石粉厂、灰粉厂、小塑料加工点等“土小”企业150家。

  据了解,为全面贯彻落实保定市委、市政府《保定市大气污染防治活动计划实施方案》的要求,该县积极相应,第一时间成立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县政府与各乡镇、有关部门签订了《大气污染防治目标责任书》,各乡镇与所辖村、部门与企业分别签订责任书。

  同时,该县在各乡镇、村街道张贴大气污染专项行动通告、悬挂宣传横幅,部分乡镇派出百余名工作人员走村入企,对省市关于大气污染整治有关精神进行宣传解读,让群众切实了解“土小”企业的危害,积极营造取缔非法“土小”企业的舆论氛围。

关键词:曲阳,污染,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