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让脑瘫女儿“早日解脱” 狠心父亲下杀手被刑拘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3 20: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0月23日电(孙娟 刘新奇 张世豪)近日,容城县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件。该县西河村村民姚某将女儿带至津保公路路边沟内,将女儿掐死后向公安机关投案。犯罪嫌疑人称因女儿患有脑瘫,在日常生活中,犯罪嫌疑人与被害人母女经常受到社会的歧视,备感生活和心理上的巨大压力,决定杀害女儿,以使其早日解脱。目前姚某已被刑事拘留,等待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关键词:脑瘫,刑拘,杀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