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一醉酒男子殴打民警 大闹小区被拘留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5 22: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25日电(刘振山 吕振领)廊坊一醉酒男子在小区门口滋事,撅断小区机动车进口升降杆,辱骂并殴打出警民警,被廊坊安次公安分局天桥西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

  10月22日22时许,廊坊市天桥西派出所接安次区分局指挥中心指令:天桥西派出所辖区内某小区北门有一名男子酒后躺在马路边,对过往路人骂街。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到达现场后,民警给醉酒男子买来矿泉水,帮助其醒酒。30分钟后,民警询问其住处时,醉酒男子迷迷糊糊的说是居住在该小区的19号楼,随后民警驾着醉酒男子送其回家时路过小区北门西侧车辆进口时,硬闯升降杆并扯断升降杆,随后不料,滋事男子忽然对出警民警郭某野蛮辱骂、殴打民警。

  整个过程中,郭警官始终保持克制、冷静,做到骂不还口、打不动手。在有效防止滋事人员逃离现场的同时,防止其进一步损坏物品或伤及他人。几分钟后,该男子被支援民警及周围群众控制并带回派出所。

  同时,民警调取了现场视频录像,固定了证据。

  醉酒男子醒后,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经审查,该男子杨某某(男,20岁,现住廊坊安次区麦洼村)对其酒后折断汇源名居小区北门车辆进口升降杆寻衅滋事,谩骂民警并动手殴打民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杨某某已被安次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关键词:廊坊,民警,男子,醉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