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盲人协会进廊坊特校献爱心 阳光书包赠盲童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5 22: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0月25日电(刘振山 赵然)10月24日上午,中国盲人协会、廊坊盲人协会工作人员以及爱心企业走进了廊坊市特殊教育学校,为生活在这里的23名盲人学生送来了阳光书包,并举办了手拉手阳光书包发送仪式。仪式结束后,特校的盲童还为前来参加仪式的爱心人士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据了解,手拉手阳光书包捐赠活动是由中国盲人协会在全国发起的一项关注盲童学习环境的活动,通过爱心企业出资,购买阳光书包的形式,为盲童提供符合他们学习要求的学习用品,改善盲童的学习环境。阳光书包内装有一根盲杖、课外读物光盘等物品,能够帮助盲人孩子学习更多的课外知识。

  现在廊坊特校盲生班五年级学习的何迪说,“这次收到的阳光书包里面有很多课外读物和有声CD,这些物品对我们非常有用,能够真正的丰富我们的课外知识。”

图为爱心企业向盲童学生赠送阳光书包。赵然 摄

关键词:书包,爱心,盲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